我想.. 我是激動了...
昨天一回到家,就感覺所有的回憶都湧上來,瞬間好難過好難過...
住第一天第二天時,常在半夜聽到護士叫別的產婦要起來餵奶了,我不斷地想著為什麼? 怎摸護士不會叫我?? 我怎摸沒有寶寶可以餵奶??
在醫院時,住的樓層都是產婦,常會聽到別的寶寶哭,我不斷地想著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家羅嘻嘻不會哭??
大家都可以平安的產下寶寶,活生生的,而我,為什麼?? 我保不住自己的孩子??? 為什麼這摸突然地發生這種事???
老天爺開的玩笑是否太大?!
在網路上大家不會見到我
看不到我虛弱、脆弱的那面
讓我感覺比較沒那麼痛
因為我看不到感受不到真實的情緒
我可以先關掉
不去想不去感受
所以... 現階段... 我想我是真的很害怕看到熟人,當面來問我
還好嗎?? 保重啊! 加油啊!
我不想拒人於千里之外.. 可我也怕...
我怕我藏不住
又好痛了
又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