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兒子的照片,覺得兒子要是能長大是真的很帥阿!!
雖然臉上只有那個眉毛是完全像我
眼睛雖然沒睜開,但看的出來很大,
眼睫毛很長,再加上鼻子很挺是我們兩個的綜合版
嘴巴跟下巴就不得不說完全就是像羅東東阿!
看過的人都說,整體看來比較像羅東東居多
不過也好拉! 男生像他比較帥嘛! 哈哈
於是我跟兒子說:
媽咪知道你孝順,原本說好星期一出來跟帥哥老爸還有媽咪玩
但你知道自己身體不好,怕我以後傷心難過,所以自己選擇先走
怕媽咪失血過多,所以你犧牲了自己保住我
媽咪都知道了!
接下來的日子,媽咪答應你會好好調養身體
也許想你的時候偶爾會掉一兩滴眼淚
但我回想的都是我們一起相處、玩樂的美好時光
而且我不會再傷心難過的大哭了
我很愛你,所以一定會想你阿!
你要乖乖的去當小天使
我們約好之後你要再回來當我的孩子喔!
母女也可以拉~ 哈哈
羅仁志,要乖喔!帥哥老爸跟媽咪都很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