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地期待 ,
    卻更害怕之後的不存在 .


    再愉快 ,
    最後是否都不再 ?





    --




    今天 ,
    台北的夕陽很美 .



    又要開始練銷威了 ,
    ㄏㄏ ,
    工作一直都很多 ,
    不過最近又新增了 .


    新系統總算要開始啟用 ,
    但是在啟用之前還有很多前置作業要做 ,
    阿阿 ,
    挺煩的 ,
    煩的不是前置作業 ,
    是推卸責任跟工作的人們 ...
    我明白 ,
    人一旦老了就會厭惡改變 .
    但是工作是要分配著做的 !!



    我倒挺期待新系統的 ,
    至少我有新玩具可以玩 .
    但是也很害怕 ,
    會不會上手了以後就都是我在搞 ...




    別肖想我把工作帶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