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真心笑出來的次數劇烈減少了 ,
    一切被失望與失落掩蓋 ( 也許還有失意? ) ,
    就會變的無所謂 , 不在乎 , 漫不經心 .


    內心的期望與現實的落差就會造成了失望 ,
    當然還有其他原因 ,
    詭異的是我清楚的知道我正處在什麼樣的情境下 ,
    雖然我依然可以理性的判斷與思考 ,
    但情緒上其實是跳脫不出來的 ,
    因為我是人 , 不是神 .


    時間帶不走一切 ,
    卻可以讓情緒轉換 ,
    情緒低落是一定會有 ,
    這只是個一定會發生的事件而已 .

    與其劇烈抵抗 ,
    不如體驗 .









    確定目標後我總是想跑的快一點 ,
    但是現實總能有很多理由讓速度變慢 ,
    耐心不足容易使人心浮氣躁 .


    我正在體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