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4月總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可今年卻有點不知該如何面對

 

越是抵抗越是害怕越是不知所措

 

也許

我一直處在一種半接受的狀態

從懷孕一開始,從人家問我肚子裡是否第一胎開始

我就不想面對..

始終還是抵抗去接受去面對全部..

 

我偶爾還是會跟人家說這是第二胎

然後獨自慢慢消化別人帶給我的異樣又同情不捨的情緒

 

後來想想我何必?

告訴別人後卻又讓自己消化別人帶給我的負面情緒?

這不是堅強

這叫自討苦吃

 

 

 

想開了以後就坦然多了

但在這個地方要做到「不要害怕面對別人的眼光」其實有點難度

畢竟身邊的人句句告誡,本意還是不離此句

 

 

我只是想誠實點面對自己

也沒有必要隱瞞或是刻意去忘記些甚麼

 

我和孩子的快樂回憶還是存在

痛苦與傷心也一併共存

我知道有天會淡化到想起來也不那麼痛了的程度

但越是壓抑,越是自癒不了

 

何必呢?

坦然面對就好

 

 

--

 

孩子

媽咪愛你

以後會連你的份一起愛你弟弟

你叫羅嘻嘻

帥哥老爸說那你弟弟就叫羅瓜瓜!

 

願你平安 安詳 快樂

兒童節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