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關於oball
 

 



原本以為我訂了40顆,現在確定只有10顆..
我想是我對於商品網頁的介紹解讀出錯,也算是商品網頁的文字陷阱...
網頁寫 : Available in 4 different colors 有四種不同的顏色
我就以為是4個球一包裝,超級開心就這樣買了10包裝.....


Whatever,是我的錯我願意認賠
只是對有購買oball的大家很不好意思!!! > <
我願意提出理賠方案讓大家自行二選一!
1. 免代購費 1次
2. 代購費折抵$50 1次


而確定購買到的10顆oball,雖然只有綠色款,但已登記綠色款的團友依然可以以$250(不含運)價格購買,若是不想購買也沒關係,請再跟我說! QQ


以上理賠方案限定有登記購買oball卻沒有買到的團友們,
有匯款的需要退款,我會再一一通知各位! 一一處理!
對於這次的oball烏龍事件真的很抱歉 >_<
請原諒我!!! >_< 

9/9 已全部以FB私訊、或是mail通知!
若是沒有收到訊息通知,請在垃圾信件查找找!! 或是請直接連絡我!! amoo754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