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每天騎車上班的路上
    腦子都有瘋狂多的OS
    然後大多都是在胡思亂想
    





    anyway
    今天早上突然想到五專的時候
    學校曾經舉辦過校花校草的活動
    當時我是學生會的小小幹部
    正在辦公室整理參選人們的朋友推薦語
    唯獨一位小學妹沒有朋友推薦的一句話



    雖然是校花校草選拔賽
    但偶爾也是會有人被同學衝康
    一個不小心就會成了笑花..



    嗯
    總之
    我看著小學妹的照片
    實在想不出什麼好推薦語
    便找了文學造詣比我更好的校刊社社長 李阿佩 來幫忙


    ........


    我們就這樣看著小學妹的照片應該有十分多鐘
    討論了許久
    還是沒個定案
    眼看活動時間就快到了 .............
    





    說那時遲那時快



    「唉呀!她看起來乖乖的,就叫她乖乖女好了!」





    都這麼久了其實我也忘了這句話是阿佩說的還是我說的了... 
    不過
    我們也不曉得這句話接下來釀起的乖乖女風波如此強大
    每個經過川堂來投票的學生
    都被乖乖女吸引 !!!
    甚至還有同學帶了一大票人就為了投票給她!!



    最後...
    乖乖女當然也眾望所歸的得了前三名 !




    由此可見乖乖女的威力多強大
    連蔡旻祐都寫了首小乖乖給乖乖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