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總想著快點長大變大人
    長大了卻想倒活著回去當小孩



    因為回憶想起來太美了
    所以才會在前進的時候還一直回頭看
    但回憶
    就只是過去的某些片段而已



    我們擁有很多塞在胸口 滿滿的、鼓鼓的 記牢的人和忘不了的事
    帶著這些溫暖的前進就夠了





    我們都成了大人














    ( 謝和弦 )



    還是任由放空出遊的眼神 呆滯的
    想起那一天 很禮貌很誠懇 把笑都帶著
    一連串的故事 我們會討論 瞎鬧著
    身邊來來去去 最後剩幾個 知心是真的

    不是我多愁善感 也不是怨天尤人
    愛情和麵包的梗 還真的 能通用  能發生 
    能證明 你是對的

    
謝謝你們 那些愛過我 傷害過我的人
    成長的路 總是需要 快樂悲傷的犧牲

    不怕挫折 我也不怕 結局結尾太殘忍
    只要活著 還能說著 這一切 都不算什麼

    謝謝此刻 那首曾經讓我 感動流悌的歌
    獨自一人 聽著哼著 學會了成全 捨得
    我不怕苦 我只怕 這回憶想起太美了
    一眨眼了 時間不等人 我們都成了 那所謂的 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