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瘦的房子 → 新聞請點~


    

    

    阿哈 !
    特此證明我去過 :D



    那天我搭 M trains 在 West 4th st. 下車 ,
    然後照著地圖延著路牌找到這間全紐約最狹窄的房子 ~
    寬度只有3公尺 !!

    興建於1893年
    addr : 格林威治村貝爾福街75又1/2號

    當初就是看到這75又1/2號才去的
    給我感覺很像哈利波特中的古里某街1/2號 :P




    我很喜歡 West 4th st. 
    如果要可以選我也要住在像這樣的地方 ~

    


    那一區給人的感覺既舒服又輕鬆
    生活機能也很不錯!


    有名的華盛頓公園
    



    還有NYU就在附近 (不過不知道是哪個學院)
    





    BTW , 慾望城市中女主角凱莉她家也在這區 :P
    不過我懶的去勒 ..
    比較可惜的是很想吃的木蘭烘焙坊杯子蛋糕卻沒去吃到 : (





    去紐約就是要挑冬天去看雪景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