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把事情做好,但最後往往都會搞砸。


    --



    以往總是坦然大方的表現無所謂,因為我認為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該是我的總有一天也會消失。
    表面上好像很看的開,但只要這樣想事情就會變的很容易,因為選擇了「即使失去了也不會太在意」。


    但經歷某些事件後我發現,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必須靠自己爭取才有資格得到。
    儘管有些東西它就是註定屬於你,但是當你又表現出無所謂不在意時,也許就不見了,也許就不再是了。


    「沒有想贏慾望的人,不配得到勝利!」這句話不知道哪裡看來的讓我印象很深,
    沒有努力去爭取的人,沒資格質問別人為何總是想贏。
    而總是表現無所謂不在意的人,也沒資格哭夭自己為何會失去。






    這很複雜,顯露情緒表達選擇下一步,你做出的反應將會影響未來的發展。
    儘管不願意,不說話不表態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而那也具有影響力。



    --



    所有的事情都和時間一樣在往前推進不等待,
    很該死的有趣,沒有人知道這次的決定會不會是未來最要命的那個。





    防患未然
    我想這句話是給先知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