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剪毛!
    原本只有預計這項啦 ,
    沒想到設計師看到了我的髮型就扁嘴了 .


    我也搖頭說 : 你看 .. 很糟糕八! 我都快不敢出門了!! (哭哭)

    設計師 : 嗯...... 如果又染又燙的話髮質會變的比較糟糕喔 !

    我 : 沒問題!!



    於是設計師今天大發慈悲的讓我又剪又染又燙 !!
    代價就坐在那6hr , 和6000 .



    --



    18.19日的合歡山外拍郊遊之旅確定成行了 !
    歐爺 !!!
    真是太棒了 !!!
    我要快點來選購快門線跟後背包 ~









    ....

    在那之前 ,
    今晚我得先把1400份的體檢資料key完 ,
    乾 ..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