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
    其實已經是6/10的事情了 ,
    只是當有人問起時又要再說明一遍 ....


    -- 前文恕姍 --


    話說前一晚買了新包包和新鞋子
    所以背了新包包還穿了幾天前買的新鞋很歡樂的出門

    7:30出門晴空萬里一路順暢
    心中還在想著下午休假中午可以回家粗換灰常歡喜 ,
    回家洗澡化妝後晚餐還要去吃原燒 !
    沒吃過所以灰常期待 ~
    說這時遲那時快!
    就在距離醫院兩個巷口處居然就這麼衰小的被撞的不支倒地 - .. -









    我倒下來前的最後一個畫面就是Infiniti的車頭
    腦中一切空白
    頭很暈而且呼吸困難四肢還麻麻的 !
    我掙扎著想要奪回身體控制權
    但是右半邊的身體實在踏碼的痛


    恍惚之間
    司機已經下車關切我的狀況並且打了三通電話
    1. 叫救護車 ( 他還說要送仁愛我當然說送宏恩 , 錢不要進別人口袋我真是模範員工  )
    2.打回公司報備出車禍撞到人 ( 你好 , 我是總經理的司機 , 我撞到人了 .... )
    3.call 保險公司處理


    Good 我相信他們的職前訓練應該都有 " 車禍事故疑難排解 " 這堂課
    整個流程一氣呵成
    連救護車都來的飛快



    等我回過神人已經躺在自家醫院的急診室
    然後開始一連串的X光寫真集拍攝
    前前後後推進推出大概拍了三次
    damn it ! 真是場折磨
    尤其是要自己爬上爬下X光室那又冷又硬的床
    而且還一直要求姿勢
    一會兒要趴著、還有正躺、側躺
    痛到爆炸
    少說也拍了10來張

    放射科同事說我是他們那天的大客戶
    因為摔下來時是腦子和右半邊著地
    所以連腦部斷層都拍了 !


    爸媽哥哥同事也來了
    而我已經準備插針吊點滴 !
    不是我在說 .. 軟針真的不是普通靠北的痛
    我對痛的忍耐力又特低
    然後護士的技術 .......
    總之我打了兩次
    一片混亂中彷彿罵了髒話 ..



    



    總之那天上午真是場災難
    等醫師來開單讓我住院都已經中午了
    原燒飛了
    鞋子掉了
    包包擦傷了
    手機又磨地板了


    醫師診斷為腦震盪及身體多處挫傷
    無外傷 !!


    --


    主任特別交代要讓我住醫院最好的病房 -- 特頭等房 
    可惜已讓人捷足先登
    所以就住一般頭等房










    躺在那邊的是比病人還爽的安養老人
    病房不大
    就一般套房
    沒特別好
    不過已經是醫院裡面算很好的了 ...
    ( 老醫院嘛 麥企嫌 )



    讓我出院的原因就是點滴
    到第三天時因為軟針跑掉了
    我的左手整個水腫了非常不舒服 !
    而且在住院過程中點滴不斷的塞住
    或者是點滴軟管裡有空氣
    這時護士小姐就會進來搞我的點滴軟管
    讓我非常不舒服 !!!!!!
    乾
    超痛的



    





    所以第四天我就要求拔針出院了 ( 病歷表上寫我拒打點滴XD )
    不然其實是要觀察一個禮拜 ...



    --




    現在就腰傷
    脊椎有一節突出
    腦子偶爾會頭暈
    然後很容易疲倦
    復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