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
    前幾天我一直和水某抱怨關於我咖稱鬆弛的厲害的事兒
    已經到達了就算做提臀運動都沒得救的地步 !
    水某一聽立刻告訴我他也有做但是都很有效 !
    仔細詢問之下原來我之前都在做白工 ..
    姿勢做錯了好幾年 !!!




    Miss 蝌 : 洗完澡後在咖稱上擦克蘭詩 ,
         然後站著把一隻腳往後抬高約45度角Hold住15秒再換腳 !
         每天來回這樣做大概15下就夠了 ! 兩個禮拜立刻見效 !

    Miss M. : 阿 ? 還要Hold住喔 ?

    Miss 蝌 : 不然你以為勒 !

    Miss M. : 阿不就趴在床上然後腳一直往後踢阿踢的就好了嗎 ?

    Miss 蝌 : 你以為有這麼簡單阿 ?!





    其實我肚子上的肥肉也已經達到了快沒救的地步了

    而且最近體重一直降不下來讓人好心急 ,
    怎麼說夏天也都要到了阿 !!!















    PS : 
    安麗亞和大蠻頭下週要去蘭嶼了可是都沒帶我去
    請記得要帶上我的照片!!
    我也要入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