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在半空中 ,
    上不去也下不來 .
    是誰不讓我上去 ?
    我幹麻自己不下來 ?

    又是誰把我的心上了枷鎖 ?
    念了唐三藏的緊箍咒後就會一直揪痛著 ?




    乾 ! 我也不想這樣阿 ,
    如果能選擇對自己更好的方式 ,
    誰不願意 !?

    但我踏碼的為什麼做不到 ?!





    如果遵循規則就可以得到幸福 ...
    ...... 吃屁比較快八 ?





    簡單個鬼勒 !!
    什麼東西都複雜到靠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