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觀一直帶給人快樂的感覺,但我想不是的。
    樂觀是一種想法的形容詞,
    快樂是一種情緒的形容詞,
    我的想法樂觀但我的情緒不見得快樂。

    事情發生後的好壞事前不得而知,
    但在人為的操作下結果不一定是完美的但可以是較好接受。





    而我想我笑的不完全快樂。





    就像我去紐約,
    旅行是只要存夠錢就可以挑個地點出發的。
    我滿足了我一直想出國的欲望,
    我體驗到不同的生活習慣人文風情,
    我感受到不同的氣候變化,
    我見到雪,而我曾以為那會令我興奮快樂
    事實上還好,我喜歡雪,不到興奮,但也沒有不快樂。


    我想那是一種平靜,某種滿足,所以我笑了。






    然後我紐約的遊記寫不出來了。


    這世界塞了太多玩意兒進腦子裡,
    感官接收的情緒複雜的難以表達,
    掙脫不了只能想辦法抵抗掙扎,
    而越是簡單,越容易複雜。













    太多的我說不完整,更多的卻被我埋藏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