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指飛快的在計算機上按的搭搭響 ,
    腦子裡轉著的是我這三個月來的種種 ,
    以及當我還是學生時心中那些想完成的 .








    人人心中都開滿夢想 .



    我正在回想當我說著未來時心中的澎湃 ,
    閃亮的雙眼激動的情緒滿腹的期待 .





    畢業後工作三個月了 ,
    我不堅定了 ,
    我的熱情正被削弱 ,
    我的目標模糊了 ,
    我心裡想做的被現實框住 ,
    我滿腹的心願被我的藉口一個一個打回票 .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是有理想有目標的好青年 ,
    人生總有幾次會對未來模糊失焦 ,
    而我正在經歷第一次 .







    但我尚未失去熱血 ,
    我必須振作 ,
    而且是靠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