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每月最新動態,越上方越新! *不定期更新
   

【10/29 News】

在過去一個多月以來,我只睡在我的床上三個晚上!!!
終於,我昨天回家了Q_Q 現在可以好好使用電腦了.....

好了,接下來,先好好整理家裡吧!!! 亂的跟打仗過一樣....
再來再開始處理11月感恩節開團事情
要先齊家才能治天下阿~~~

至於我的考試有沒有考過? 隨它去啦!!!!!!!!!!!!!  

 

【10/22 News】

前兩天從屏東飆回花蓮參加婚禮,好累..
然後最近上課上的頭昏腦脹,好累..
老公最近愛上釣蝦,混在釣蝦場用電腦處理事情也不算休息,好累...囧
周五要考試了,完全不同的專業領域,其實上課上的蠻辛苦也看的蠻辛苦的

這陣子一直有團友問我甚麼時候會再開團
真的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Mo也好想開團阿ˊˋ
無奈實在是忙不過來,真的很抱歉啊!!
10/26考試,10/27要飆回台北參加好姊妹的婚禮
10/29再回花蓮,可能會再繼續去醫院照顧阿公
但是我一定會在11月開團的~~~~~
最近F&F的折扣看得我也是心癢癢手癢癢啊!!!!!!> <

 

【10/19 News】

今天1點前匯款的都已經對帳ok,等等就寄出摟!!
其他尚未匯款尚未對帳的要等下星期一摟!! : )

祝大家周末愉快~~^^

 

【10/18 News】

昨天下課後摸摸跑去東港東隆宮看王船,到處都是鞭炮聲、人也超多!好熱鬧!三年一次的大活動,還蠻難得的:P

《重點報告》
1.剛剛翹了3節課回住處分貨完畢了(好孩子不要學XD)
有儲值金在我這裡的,剛1點已經去郵局寄出,再麻煩注意一下飛鴿摟!

其他則等待晚上回住處後,會以mail發到貨、匯款通知

2.因為郵局比較遠,所以這次郵寄的包裹箱子我大多都是在全聯撿的,有些有點太大,請大家多擔待些><

有問題再問我八!先Q~~


【10/16 News】

摸摸現在正在屏東,白天都要上課到五點才下課,下課後腦子也被榨乾的差不多了.. 回到租屋處只想放空睡覺.. 囧
太久沒念書了,突然拿起課本還真的有點吃力ˊˋ

然後前幾天還得了帶有感冒症狀的急性腸胃炎... 真的是有夠難過的.. 又吐又拉,全身無力,頭暈,還會發燒!!
這個病毒最近很流行,只要身體抵抗力較低,就容易感染!!! 大家要小心啊@@
我今天總算好多了~~ 又回到一尾活龍~~~

不過我沒有忘記大家喔!!

《重點事項報告》
1.今天又到貨摟~ 已經請家人從花蓮轉寄到屏東給我,預計明天就會收到了!!
為了分貨寄給大家,我把所有的貨都帶來屏東了,還有秤子XDD
希望郵局不要離住處太遠啊...

2. 11月預計開團的品牌,我正在列清單~~ 有沒有團友想看甚麼品牌或是希望購買甚麼品牌,可以提出來或私訊跟我說喔!!! : ))

以上,有問題請mail或私訊給我~ 我下課後有餘力會回的XD

 

【10/9 News】

(依然在醫院)
昨天早上已經發出到貨通知與匯款通知給大家了,再麻煩大家看一下信箱~
要是收信夾沒有,記得在垃圾信件中找找喔!!
(建議將我的mail加入好友,比較不會漏信喔!!)

※尚未到貨,預計10/20前到貨,10/22寄出
(預計的意思是不包括意外,官網發貨速度正常,海關無驗貨等)
1.9/23 Carter's 75折團
2.9/30 OKA B.
3.10/2.3 Old Navy 75折團
4.10/2 Ergo
5.10/2 LeSportsac

※9月訂出的Chic Baby Rose澎裙有詢問過廠商了,她說她手邊還有幾個大訂單,所以還要再等,她會盡量趕,但並未給我確定或預計的日期。
我想大約11月會到貨! : )

以上~ 有問題請Mail或私訊問我! 先Q!!

 

【10/6 News】

剛剛把大家的個人文件通通~ 通通~ 更新好了!! (呼.. 有夠多)
也都mail給大家了,請記得收信喔!! 沒收到的請到垃圾信件翻找一下
btw, 個人文件更新通知 不等於 到貨通知喔! : )

卡關的那箱已經到貨,明天週日我會回家一趟處理
這箱貨須分攤關稅,周一會隨匯款通知一併告知,對帳ok後寄出!
先Q! : ))

 

【10/4 News】

1. Mo現在都在醫院顧阿公,
10/12~10/27還要去屏東上證照課,實在是分身乏術!
所以10月暫停代購,造成不便請見諒!

11/24美感恩節,到時想必會有一波大折扣!
大家一起等待11月吧!! : )

2. "個人文件"未來將會取消,Mo將考慮更簡便更好處理的代購方式,會在深思熟慮一番!! 將另行公告 : )

3. 10/3以前已訂購的商品預計將在10/20前到貨,預計10/22寄出 : )
(預計的意思是不包括意外,官網發貨速度正常,海關無驗貨等)

 

【10/1 News】

Dear all
壞消息*1!! 有一箱被海關扣押拉~~ 請耐心等我處理一下報關,我會盡快!!
此合箱內容物的團友們需分攤稅金,待摸摸算好後會告知大家!

另外,
今天有寄貨,有點沒空一一通知,就在這邊點名~ 請大家最近注意一下飛鴿摟~~

10/1寄出名單
Hui-Ru, Tsai、ejune.ejune、黃小歆、Yi-Chen Hsieh、黃筱甄、陳美玲、劉亦宸、Yvonne Li、甄羽睿、高培晶

沒通知或是沒寄貨的就表示還沒齊全,所以我會選擇先不通知不寄貨! : )
畢竟這周就又會到貨摟
以上~ 有問題請私訊或來信! amo7546@gmail.com
先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 美國代購 美國 代購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