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nn !!! 我剛剛打好一篇文情並茂的網誌 )
    ( 結果無名吃掉了 !!! 心中的中指差一點就凸出肚子了!!!! )



    總之
    我說 ..
    這個最近還真久


    整個四月都在忙工作的交接事項
    原本預計四月初就可以離職完成
    但沒想到第一個新人三月底走
    第二個新人4月6日才到 .....


    watever
    終於在四月底前完成了
    廉價勞工阿 ...





    so
    我現在在花蓮拉 !!
    新工作是在花蓮玉里台九線282k 賣西瓜
    真是好山好水出西瓜阿 !!



    哈哈哈
    喜歡吃西瓜的人可以直接跟我訂噢 !!
    肯定有友情價的拉 !!
    不過如果要宅配的話運費要自付就是了


    

    


    南瓜也可以噢 !!
    這是東昇南瓜 !!
    超好吃的 !!


    




    其實我覺得最棒的是每天都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雲和風景



    


    
 



    突然變的很悠閒
    但又不會沒事做
    我每天都忙著玩 !

    有西瓜給我刻字
    南瓜也可以雕刻
    還有變種南瓜 - 天鵝可以玩刮刮樂 :P

    還可以玩PSP
    也可以用NB上網 ( 如果田園電信有開的話 )
    或是用NB看影片 ( 看不完的電影跟日劇 )
    或是玩模擬市民3 !!


    XD

    玩不膩阿 !!!
    而且我邊玩還可以邊工作 ~~
    偶爾檢檢西瓜
    檢檢番茄
    跟客人聊天之類的 :P





    嘻嘻
    田園生活 !!




    我在花蓮 !
    我在台九線 282 k 賣西瓜 !!!
    想吃西瓜歡迎來找我 ~
    用訂的也可以幫宅配噢 !!


    我的賣瓜日記歡迎捧場 → 西瓜農婦界實習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