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蔘 是補氣用的
    人生 是在難吃都得吞下去的




    --


    明天是新人上班第一天
    呼
    總算找到接班人了
    希望她能待到我離職


    --



    昨天去吃了咖啡弄
    食記又多了一篇待寫了夭修
    都不知道積幾篇了



    --



    And ..
    其實我不喜歡看不到下個目的地卻又必須漫無目的的往前走
    更直接的講法應該是我不喜歡事情不在掌控中
    不管是我掌控還是別人替我掌控都好
    watever
    走一步算一步不適合我
    我是急性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