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在花蓮
    參加寶貝他們的跨年傳統 -- 好樂迪歡唱999
    非常嗨森也非常搞笑 :P
    寶貝的朋友們都好好玩 !
    我們從晚上十點、十一點多歡唱到早上五點 !



    坦白說倒數的時候頗乾
    頓時不知道該說是自己老了還是跨年本來就沒什麼
    5 4 3 2 1 之後就是另外一天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
    就像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又開始新的一天一樣
    ( 雖然大多時候都是一不小心就在熬夜中迎接第二天 .. )



    2009的走馬燈很紛擾
    全年心情大起大落


    失心瘋
    工作倦怠
    自己一個人自助旅行去紐約
    再一次一萬多公里的遠距離
    再一次一萬多公里的失去
    還有我失去了我以為我這輩子不會失去的朋友
    還有很多
    我以為我還擁有卻已經粗暴地失去的



    世事真的難預料



    後來有一天我在整理皮夾
    默默的發現了夾在夾層中的一張台北往花蓮玉里的火車票
    日期是 97 年 11 月
    很巧合的就放在護身符的下面



    還記得當時放進去時
    我希望自己記得這趟旅行我要找尋的是什麼
    我的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我們都有疑惑都會迷惘都會失去方向



    而如今
    我想我找到我的方向




    冥冥之中也許真的有註定 : )



    

    



    寶貝謝謝你 ,
    有你在身邊我真的很幸福 ! : ))











    2010你好 !!
    我和我的寶貝一起跨過來勒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