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線上遇到丁先生
    互相寒喧了幾句


    丁先生 : 「我覺得你很不錯欸 , 一直都在學習 , 讓我很欣賞 . 」
    我 : 「哈哈.. 當然也沒有一直拉 .. 中間也是想很久的 . 」




    殊不知視窗這邊的我其實是苦笑居多


    從還在唸專科時就開始在想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到了唸二技時慢慢有個雛型
    到了畢業後出社會後才有大概確定的目標
    中間大概反反覆覆了好幾百次八
    模糊與失焦是一定會的
    趣味的是
    儘管腦子裡換了千百種計畫與想法
    最後的現在
    我仍走在原本計畫的路上


    出國則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之前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因為誰誰誰才想去哪裡
    一直抵抗自己這樣的想法
    總覺得不是因為自己而去做的事情好像很沒骨氣
    現在則覺得當初想那麼多蠻白痴的 ha

    如果真的是因為什麼促使我去行動也不是壞事
    路程中獲得的還是我的



    走一步算一步摟
    只是要不斷提醒自己
    真正想要的





    --



    我真的是A型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