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週末的大喜事
    還真是讓我走的腳快斷了 !



    好險張小恩有挑到喜番的衣服
    ( 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你試穿了起碼十件 !! )
    不然我就罪過了 .. lol



    女人還是很會吃 !
    晚餐帶張小恩去吃頂好商圈B1的紫琳 ,
    醡醬麵 + 一籠蒸餃 + 酸辣湯 + 小菜一碟 ,
    清空 !!

    逛街逛累了張小恩說口很渴想喝東西 ,
    又去吃了草莓工坊的蛋糕吃到飽 !!!...



    飽到我現在不敢睡覺 ... 囧

    罪惡感超重 ..





    --




    今天忽冷忽熱 : (
    差點就感冒了 ..
    還好我有及時投藥 ..



    話說 ,
    復健療程什麼時候結束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