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頹廢不正的兩個月 ,
    突然覺得累了 .



    大家總說 ,
    「跌倒了要自己站起來 . 」
    但不是每次都能這樣瀟灑阿 !




    長越大越容易站不起來 ,
    那些在舊傷上面添的新傷 ,
    總讓人痛的眼淚直流 .
    每受傷一次都要再花上兩倍的時間癒合 ,
    越到後來 ,
    不是怕到勇氣盡失 ,
    就是像染上風濕一樣敏感易痛 .










    過去這陣子 ,
    我不是賴在地上哭 ,
    就是站起來走兩步又痛的坐下來 .


    就這麼坐在地上曲捲著身軀眼神空洞度過乏味的兩個月 ,
    或者更久 ?



    我知道的 ,
    那些道理都知道 ,
    但是失去判斷力的人 ,
    是就算知道也不想相信 .


    我只想誠實的面對自己 ,
    既然這麼難過 , 那就放縱悲傷滿溢八 ,
    我自怨自哀的緬懷過去 .
    太多東西壓抑好久了 ..















    and now ,
    it's enough .
    請不要再為別人找理由 , 也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 !





    我們都容易忘記快樂 ,
    都特愛回憶過去 ,
    我知道未來還有人會陪我走完 ,
    我知道還會再有更多不快樂 ,
    就算是哭 ,
    我也會很用力 !





























    乾 !
    下次要是再跌倒我的姿勢一定要更豪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