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21()

感謝Elisa昨天提醒我山崎亮的演講訊息,好在我沒有錯過,聽了一場很棒的演講。

也感謝主辦單位不辭辛勞地把這樣厲害的人請來台東演講,真心感謝宇宙沒有讓我錯過

 

有朋友看了我的近況,說可以約時間跟他聊聊,他是心理系的,然後就突然覺得,好感謝,感謝宇宙沒有放棄我,每每在我很黑暗很痛苦的時候,會適時出現幫助我的人,覺得好溫暖好感謝...

 

感謝今天富里劉德華留了一個便當給我,超級好吃!還告訴我耐磨地板的訊息,每次去邊界都被餵得好飽好滿足,陳媽實在太會煮惹!

 

感謝宇宙讓我與公婆同住,讓我每次當我想去上課,想去哪裡,總是可以無後顧之憂,知道孩子會在家裡好好的,真心感謝。

 

感謝老公,最近都幫孩子洗澡,即便你前天胃痛,昨天腰痛,感謝你!

 

 

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正向思考,拜託,請宇宙幫助我,我不想再回到黑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