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天都在說話 , 每天都在和別人談論很多 , 瑣事 , 大事 , 未來事 , 過去事 .
    經過了今晚,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不說話也可以了解的,是
WoodyWoody .


    我可以感受到Woody們用手指說話 .


    沒有詞的曲就沒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
    不被詞句限制 , 幻想就是自由的 !
    我們腦海裡想像的畫面或許不一樣 , 但感受度是相同的 !



    
湛藍海岸 ,
    我好愛好愛這首 !!
    再加上這次表演Woody們搭配的影片 ,
    我的媽呀完全就是我腦海裡面的幻想阿 !
    ( 不過我的版本比較浪漫一點就是 XD )



    好青春 !!!


    一直以來我尋找的音樂就是這個樣子的 .
    很單純的只有吉他 , 使用吉他當主樂器的音樂 , 和市面上的流行歌如此的不同 .
    不僅充滿了我的耳朵 , 還穿透了我的心臟 , 擴散開來到指尖和腳指頭 , 都充的滿滿的 !
    太感動到都落淚了...


    今晚棒透了 ! 真的 !!
    很感謝你們 ! 讓我有坐在台下感動的機會 .


    Thanks Woody Allen & Woody Johnson !!
    plz keep going !
    i cant agree with u two mo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