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趴踢之後就很忙
    星期一昏睡
    星期二工作
    星期三工作
    很顯然的明天跟後天也都是工作


    然後第二個新人來了
    會使用鍵盤、滑鼠還有EXCEL
    但交班時間太短
    ... 很可能會影響而delay我之後的計畫
    可能要交班到下星期
    這實在有點靠北

    主任的意思希望我19號那週回公司兼職幫忙做薪水
    我卡在我心情問題

    從4/1起我就已經轉為兼職人員
    兼職日薪900還要做正職的工作


    04/01 - 04/09 因為必須要帶新人所以上班
    04/12 , 04/13 可能上班繼續教
    04/19 - 04/23 那週再回公司幫新人帶新人做薪水


    以上
    我四月起碼有一半的時間因為卡在工作無法離開
    原本的月薪如果算半個月也有一萬多
    但我要領日薪$900
    換算時薪是$112.5

    gann 我好便宜


    試問
    誰心情會輸湖 ?
    中間還有很多
    這麼斤斤計較的公司我實在也不想去爭什麼
    他們常常喜歡因小失大 很妙



    然後我最近一直都在帶新人自己有些工作都無法完成很幹
    我已經帶了兩次了
    這次這個新人要是還走人老娘也不管了
    交班好煩



    所以最終面臨的是義氣問題

    如果老娘就這摸交班下去只到 4/9 星期五 ( 交班給新人跟主辦會計 )
    接下來衰小又會累到死的是主辦會計跟其他同事

    如果我到下星期一或二坦白說教的東西也不會多到哪裡去
    也不會能多交班些什麼
    我的工作有時間性問題
    不到做薪水的時間有些公文報告沒送來也不能做事


    偏偏其他同事人都很好我不想讓人家揹我的工作這摸衰小
    .....


    幹
    好鳥



    --



    然後下班回家就是 Excel 函數死胡同迴圈
    幹
    我怎摸這麼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