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會害怕
    這次的選擇是否正確


    所以我們用放大鏡來檢視
    以前能忍受的小缺點現在突然成了眼中不可存在的瑕疵


    何必?
    傷自己也累別人






    但感情就這樣
    是互相的
    付出不求回報並不存在於愛情
    女人要的只是簡單的笑容、 不要隨便放手
    確定了就會到底的堅決




    無所謂的態度沒有好或不好
    但是很傷人

    如果
    當一方不斷的付出卻得不到回應
    誰會想一直用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


    有沒有心很重要..
    從小事情小地方就可以感受的到...



    我不是嬌貴的花朵
    我不要求多棒的物質生活

    但我覺得我值得得到疼愛跟呵護
    還有被重視的感覺


    女人只要讓一下就好了
    哄一下氣就消了
    親一下抱一下就笑了


    這樣太多了嗎?





    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又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