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re My Party People at !!



    各位捧油!!!來辦趴踢啦 !!


    時間 :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約晚上9點!
    地點 :
Q-Motel
    費用 : 預估 $700/人 (含房間、酒、飲料、零食)
    地址 : 台北縣土城市中華路一段56巷38號



    哇哈哈
    這次辦趴是因為我生日拉!! (4/6)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要辦趴踢勒!
    也是4月生日的快點告訴我八!!!
    大家一起慶祝才熱鬧阿!!!!


    人數 : 越多越好!! 20人以上 !!
    
目前壽星:王小陌



    當天會餅乾、零食、調酒、啤酒助興!!!
    房間內除了有游泳池外
    還有KTV等音響設備可以使用
    所以可以唱歌!!
    想玩水的人請記得帶泳衣或是多帶一套衣服換穿噢~~~



    還有主題!!
    當天請所有參加者身上一定要有跟花有關的衣物、飾品、配件或是其他更有創意的 !!
    不管你是花襯衫花褲子花洋裝花衣服還是別朵花在頭上都可以 !!!
    然後現場大家再來票選出最符合當天主題或是最有創意最有人氣的一位!!
    有神祕小禮物噢 ~~



    然後當天當然要來玩些遊戲啦
    嘿嘿
    過半夜十二點來加碼噢 !!! XD




    快點樓上揪樓下一起來GET HIGH八!!!
    認不認識不重要!!
    大家各自帶自己的好朋友好姐妹來一起認識認識拓展交友圈吧!!!


    報名請回覆在下面留言板
    或是MSN我
    或是打給我八!


    還有什麼有問題的有意見的要補充的
    再告訴我八!!!XD



    --


    再來看看我選的房間!!
    超讚的 !!

    沒去墾丁春吶沒關係
    台北也可以享受陽光!游泳池!花!和...比基尼!!!!!! XD


    
    
    
    
    
    


    另外還有交通位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