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學著讓自己養成寫日記打網誌的習慣
    很多生活上的小事情我都記不太起來了

    說話會忘記
    事情會忘記
    或是在回憶上個禮拜我去了哪裡見了什麼人說了什麼話


    很多當下的情緒和感覺
    內心瘋狂多的OS
    一回到房間
    開電腦上FB的小遊戲
    然後 ...

    轉個身就忘了 ? !




    夭修噢
    我才23歲 !!!




    記帳這件事情也是要記憶力的
    我能從去年一月記帳持續到現在 !
    我就不信簡單的寫日記打網誌我會持續不了 !!


    決定了
    持之以恆就是我2010的新目標 !!




    口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