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Bye Bye .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說
    比方像今年回顧或是感謝什麼人之類的
    但就像你想拉屎但到了廁所卻又毫無屎意一樣

    硬碟裝載太多
    一次卻又想把檔案全部點開是會當機的

    而我現在腦子一片空白





    watever
    我很好

    " 妳可以沉浸在悲傷裡 , 但每天早上都要告訴自己 , 今天要過的比昨天好 ! "

    謝謝妳們
    提醒了我這件最簡單卻最容易遺忘的小事



    我很幸福了
    有男朋友疼我
    有朋友關心我
    有家人愛我

    我有工作
    有收入
    有對我好好又友善的同事們
    有愛人咪咪每天陪我睡覺
    有電暖爐陪我過冬天
    每天都吃飽飽穿暖暖




    在失去之後
    我還有得到
    我很好了


    妳們也要很好 ! : )
    謝謝妳們 !
    謝謝你們 !






    新年快樂 .
    Happy New Year .


    對你 ,
    對妳 ,
    還有你們說 : )







    ( 歡迎對號入座 ! 椅子無限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