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尾牙了 ,
    今天中午我終於跟我的 "男" 伴跳完一整首一次 !

    yap !
    沒看錯 ,
    就這麼一次 !
    然後我們明天就要上台了 !
    挖哈 ,
    gann ,
    超帶種 !



    晚上還跑去租了顆閃燈 ,
    原本還要快速回電包的 ,
    但是礙於要穿小禮服 ...
    身上實在沒地方可以掛 ,
    真的掛在身上也很醜 ,
    我明天可是要美美的 !
    怎麼可以讓回電包破壞我的計畫 !!


    so ..
    回電包我們1/10見 .




    --


    然後
    十二好像有點髒欸
    用吹球都吹不掉的灰塵怎麼辦勒
    壓吹球壓的我手好酸

    嗯 ..
    最近好像都沒好好愛護十二 .. ( 是一直以來都沒有八 ! )
    真是不應該 !
    改天帶他回原廠做做 spa 好了





    --



    勾能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