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真的有夠難買 : (
    當我找到我心目中的TOP 1魚口鞋時簡直開心的要翻過去!!
    立刻付錢都不是問題!!

    結果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



    於是昨天又去找了找
    遇見了TOP 2 !!
    而且還在人家要打烊前衝進去
    店員說給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客人所以給我特惠價 ,
    這簡直是太棒了 !!
    只是現場沒有我的 SIZE 要第二天從倉庫調貨才有 ,
    於是在店員的百般保證下我豪氣的刷卡了 !


    第二天下午五點卻打電話來跟我說沒有36號 ...

    什麼鬼 !!!
    老天為什麼要這樣作弄我 ?!?!



    因為我實在不想在逛了 ..
    便又退而求其次買了TOP 3 ...
    跟TOP 2很像但是比TOP 2還矮了2CM ...
    ( 矮子就是要穿高一點阿 !! 少2CM少很多 .. )






    一波三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