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了一個又一個的想法 ,
    卻沒一個確實實行了 .


    我的目標跳了一個又一個 ,
    卻沒一個確實固定著 .


    我和主任說我要辭職 ,
    卻沒能走的了 .




    這禮拜我跟你說我要實行計畫A ,
    下禮拜又跟你說因為計畫A怎樣怎樣所以換成了計畫B ,
    幹 !
    結果到最後最後 A B 都沒實行我依然在紙上談兵 ,
    空話 .

    別人不嫌煩我自己都想跳河 !




    幹 !
    到底在心急什麼 ?
    原地踏步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


    碼的 ! 怎麼可以這麼天真 ?
    碼的 ! 怎麼可以做什麼事情都要想那麼多 ?


    來個人告訴我現在要做什麼就好 ,
    把人生交給別人去負責會不會簡單多了?












    不要再告訴我「自己想清楚」這句話 ,
    這陣子聽上百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